您当前的位置:全医网首页 > 新闻资讯 您好,欢迎来到全医网[请登录][免费注册]
多饮咖啡会让女人患上不孕 点击次数:83次 | 发布时间:2009-7-2 | 来源:

    2、增加心梗危险

    美国波士顿大学公共卫生学院的医学家们通过对858例在45~69岁首次患心肌梗塞的妇女和858例从未患过心肌梗塞的妇女进行了为期4年的研究,结果表明,每日饮5杯或更多的咖啡,可使妇女患心肌梗塞的危险增加70%,而且危险性随着饮咖啡的数量增加而增加。

    3、易引起骨质疏松症

    美国加利福尼亚大学的研究者对980名50~98岁的老年妇女进行了调查研究,结果发现,长期每天饮2杯以上咖啡而不饮牛奶的老年妇女,不管年龄、肥胖程度如何,其髋骨、脊椎的骨密度都会降低,且降低的程度与习惯延续的时间长短和饮用量的多少有关。因为,咖啡因能与人体内的游离钙结合,并经尿排出。游离钙的减少必然引起结合钙的分解,从而导致骨质疏松。

不孕不育问题 点击即时在线咨询网上预约就诊享受更多优惠与方便!